站内搜索: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先进表彰
农工党江阴市委多项工作获市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2-01-18 文章来源:

1月13日上午,江阴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农工党江阴市委共有17名党员光荣当选新一届政协委员,他们以饱满的姿态,怀揣沉甸甸的民意,在两会舞台上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交集体提案12件,个人提案及社情民意23篇,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员参政议政的使命担当。

12日上午举行大会专题发言,副主委奚海明代表农工党江阴市委作了题为《智构新格局,赋能新发展,助力镇街公立医院走出江阴路径》的专题发言,聚焦镇街公立医院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背景下的持续发展,高质量为居民提供优质健康服务出谋划策。

在9日召开的预备会议上,农工党市委报送的多项参政议政成果获得表彰:《智构新格局,赋能新发展,助力镇街公立医院走出江阴路径》等2篇调研报告分别获“优秀调研报告”二、三等奖;《关于破解生活垃圾分类“困局”,打造绿色生活新时尚的建议》等5篇提案获评“优秀提案”,《关于加强公共卫生宣传教育的建议》获评“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关于深入推进我市紧密型医联体建设的建议》等2篇提案入选政协江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五年50件有影响力的重要提案”。

此外,陶江丰等3名党员获评“优秀市政协委员”;奚海明获评“优秀民主监督员”;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