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红船引航见学促提升”走访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文章来源:

为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通过亲眼所见、亲身体会的方式,使支部党员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入脑入心。同时,增进与中共党支部的交流互动,学习汲取中共党建先进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 10月19日,农工党江阴市委药业支部携手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月城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船引航见学促提升”走访学习活动。

党建业务双交流,互帮互学共促提升

在市场监管新桥分局党支部学习交流会上,新桥分局党支部书记严叶龙分享了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党史学习、服务企业、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市场监管领域执法、监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支部工作开展有了新启示,业务工作开展有了新启发。

新“红船”上听故事,现场感悟入脑入心

    在郁桥村党员中心户示范点,一行党员先后参观了党建宣传栏、红船读书吧等党建活动阵地。党员中心户老党员周协兴,讲述了自己带领党员群众学习“红船”精神、践行“红船”精神的成功经验。党员们充分感悟到:一杯清茶明心智,红船读书忆往昔,粗粮米粥念初心,红船故事引航向。

“动车号”里学党史,亲身体验学深悟透

在江苏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众享数字党建示范点,党员们一行通过宣传片,深入了解了江苏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党支部独创的“动车党建+N”党建工作方法,通过党建AR互动红色留影、小游戏党史知识问答、在线朗读党史文献、扫码聆听党史故事、3D影像互动重走抗战路,亲身体验数字技术与党建学习的有机融合。别样的方式使党史学习更身临其境,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学习效果更加明显。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