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本市统战
农工党江阴市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来源:

10月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江阴市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江阴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无锡市委主委韩晓枫,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韩晓枫代表农工党无锡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江阴市委过去五年来坚持与中国共产党“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工作同行”,为推动江阴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江阴市委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传承农工党先贤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坚定方向,发挥优势,紧紧围绕中共江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以创新江阴三年行动为指引,在建设“一湾一谷一区一港”,打响“科创江阴”品牌中挑重担、当先锋,选准调研课题,瞄准发展目标,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体现出江阴农工的党派价值,为促进江阴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峰代表中共江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自上次换届以来,农工党江阴市委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与中共江阴市委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参政议政有作为、服务社会有温度、自身建设有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江阴这艘发展航船要抵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的彼岸,既需要中共江阴市委掌好舵,也需要包括江阴农工党在内的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一起划好桨,挺进主战场,画好同心圆。希望农工党江阴市委以这次换届为契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同心同向的好传统。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变,始终做到合作初心不忘,当好中共江阴市委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农工智慧、农工力量。要紧扣两条工作主线,勇当服务大局的好榜样。对于现阶段的江阴来说,大局就是扎实推进“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依托长江经济带、面向太湖科创湾、深度融入长三角、聚焦奋进十四五。这既是江阴发展的全新征程,也是农工党履职尽责的广阔舞台。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素质优良的好形象。希望大家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新”要求,按照农工党中央全面实施“五大战略”的既定部署,持续加强“五个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让班子成为更有力的“领头雁”,让党员成为更过硬的“生力军”。中共江阴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阴农工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肝胆相照、和衷共济,共担发展重任、共迎美好明天!

受农工党江阴市第五届委员会委托,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许晨向大会做了题为《同心同行,共勉共进,为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党员们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第五届委员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市委委员,许晨当选为农工党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任命秘书长;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第六次党员大会决议;会议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江阴市政协党组书记邵文松、中共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汤忠元、夏加增、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敏以及江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