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积极参与“挺进主战场,画好同心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文章来源:

9月28日,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月城分局局长、农工党江阴药业支部主任王宝芬,组织药业支部党员与各民主党派代表,开展落实“挺进主战场,画好同心圆”服务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党派专业人员在市场监督管理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形成合力,更好的服务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药业支部党员与各民主党派代表参观月城镇江阴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江阴)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并启动建立“同心圆结盟前哨站”活动。启动仪式上双方交接了全天候“一对一”挂钩联系卡,落实了现场促帮扶活动。 

今后,“同心圆结盟前哨站”将精准对接企业需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开展市场监管条线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业务指导帮扶,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务实落地,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王宝芬)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