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农工党江阴市委药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文章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9日,农工党江阴市委药业支部与市场监管月城分局党支部、个私经济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同志在全市“三转一提”活动交流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支部成员针对学习内容,畅所欲言,深入探讨,纷纷发表学习所感所悟,会议现场气氛踊跃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十四五”的开局之战,我们必须要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在前进的道路上心有定力,怀揣毅力,练好脚力,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断提升防风险的驾驭能力,抓落实的执行能力和抓业务的专业能力,为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黄晓燕)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