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市委“星级支部矩阵”迎接复核考评
发布时间:2020-06-03 文章来源:

 5月28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星级支部矩阵”迎来复核考评。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会同民盟、民建秘书长组成的考评小组认真听取了中医院一支部、环保支部、药业支部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迎检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各迎检支部根据考评要求,对照领导班子、队伍素质、工作机制、履职成效、阵地建设等方面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度工作,活动丰富,资料齐全,党员参与积极。各支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特色服务活动,中医院一支部的义诊及中医健康讲座进乡村、进工厂,环保支部录制的“党史留声机”栏目,药业支部服务小微企业的政策咨询辅导等形成了各支部的特色亮点,得到了复核评审领导的肯定。其中环保支部在85分基础分中得到了84分,为下阶段争创五星级支部奠定扎实基础。

2019年度农工党江阴市委共有4个支部申报三星级以上复核,比2018年度增加1个。4月初综合一支部率先完成复核工作,加上本次复核的3个支部,已全部完成2019年度星级支部第一阶段复核。6月初,申报四星以上的支部还将参与第二阶段——特色品牌展示评比,迎检支部将认真梳理总结支部特色优势,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黄青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