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市委养老服务课题组赴春申颐养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2 文章来源:

“从医养到颐养”是农工党江阴市委本年度的重点调研课题,旨在去年“医养结合”课题研究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挖掘,探索本市养老服务新途径。5月28日上午,课题组一行5人赴申港春申颐养中心调研,副主委徐志伟、顾敏参加调研。

春申颐养中心前身是公办养老院,去年经过公开招标转为公建民营,正处于整合起步阶段。杨丽总经理带领课题组成员参观了春申颐养中心,向课题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颐养中心目前的运营情况,结合本市养老服务市场的现状交流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结合周边地区经验做法提出了相关建议。课题组成员认真聆听,并进行了充分具体的交流,对其所代表的本市公建民营养老院情况有了深入了解。

此次调研,课题组成员加深了对本市养老服务市场的理解。接下来,课题组将通过相关部门座谈、周边地区考察等多种形式继续进行深入调研,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报告。

(黄青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