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环保支部赴天邦涂料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文章来源:

5月14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环保支部赴江阴市天邦量子涂层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副主委徐志伟参加调研。

天邦涂料郑坚总经理向支部党员介绍了该公司最新科技成果“极米阳光”量子光催化涂层工作原理、作用,该领域的研发历程以及目前的主要应用范围等。疫情期间,天邦涂料开展了医院、学校、电梯间等1000多个公共卫生空间爱心公益项目,利用该涂层有机物的颗粒分解作用取得安全高效杀菌消毒效果,同时获得了省CDC的高度认可。

随后,环保支部成员参观了天邦涂料实验室,通过现场实验演示加深了印象;赴双良环境了解该技术目前参与的多个大型环保项目,听取了多个成功案例介绍;参观了河豚鱼村水产繁殖项目,对该技术于水产养殖方面的效果有了较为直观的感受。

    此次调研活动,环保支部党员对量子光催化技术有了直观的认识,对当下备受关注的环保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启发。

 

(黄青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