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聋生奖学金
市委向江阴市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

    4月27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江阴市人民医院举行,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顾敏代表党派向医院捐赠价值5万元防疫物资。江阴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华、农工党江阴市副主委、江阴市人民医院院长高恒、农工党江阴市委秘书长薛艳芳参加仪式。

江阴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华代表医院接受捐赠,对农工党江阴市委关心支持医院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防疫工作从紧急状态转向常态化医院面临的新形势,既要严密做好防疫工作,更要确保正常医疗活动的有序开展,要持续做好保障全院医务人员安全、保障病人安全、保障病人家属安全。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动担当,迅速响应,发挥主界别优势,在抗击新冠疫情活动中号召全市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抗击疫情最紧张的时候,农工党江阴市综合一支部和环保支部,积极筹款,先后两次共为人民医院捐赠口罩4000只。当前防疫工作进入新阶段,农工党江阴市委决定加大力度支持防疫工作,定向捐赠江阴市人民医院扫码枪、空气消毒器等抗疫物资,共计5万余元。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