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先进表彰
春风正好 英雄荣归
发布时间:2020-04-27 文章来源:

——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欢迎援鄂英雄崔娣座谈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

4月24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委员会在中医院多功能厅召开欢迎援鄂英雄崔娣同志座谈会暨2020年总支工作会议。

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徐志伟、江阴市中医院党委书记严海东、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委委员、统战科长汪小琳、江阴市中医院党办主任陈文广、农工党江阴市委秘书长薛艳芳、农工党江阴市医院总支主委缪剑辉、副主委吴疆、蒋立新以及中医院全体农工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崔娣同志是中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 2月9日带队出征武汉,承担武汉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光谷院区的重症监护病区医疗救治工作。座谈会上,崔娣回忆起出征前及抗疫最前线工作的点滴和瞬间。得知医院要组建医疗队驰援武汉,崔娣没有丝毫的犹豫和迟疑,“我愿意,保证完成任务!”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对中医院党委的号召和武汉人民的需要,崔娣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农工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带领江阴市中医院援鄂医疗队5名护理姐妹,与各地支援武汉的同事们一道,与病毒斗争,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援鄂任务。在危险时刻挺身而出的勇气和大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现场众人。党员代表献上鲜花表达全体党员对崔娣同志的崇高敬意!

随后,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主委缪剑辉对总支2019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重点做好抗疫工作常态化、在中医院发展上发挥农工党员的中坚力量、出色完成调研任务和其他统战工作、社会服务工作要有新特色、做好新党员的考察培养等五项工作,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勇敢逆行者崔娣同志学习。

统战部部位委员汪小琳简要介绍了全市统战部门抗疫表现,并用“致敬、成长、担当”三个词勉励中医院农工党员,代表全市统战系统,向逆行的英雄崔娣同志致敬,抗疫最困难的时刻,勇敢逆行、不顾安危,是全市统战工作学习的榜样;疫情也使每个人成长,特别是农工党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汇聚成抗疫工作中的农工力量;农工党员要力足本职岗位工作,勇敢担当,做好调研,发挥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的职能,提升政治担当能力。

会上,农工党江阴市委徐志伟副主委代表农工党江阴市委向中医院捐赠5万元防疫物资。在抗击疫情最困难的时候,农工党江阴市综合一支部和环保支部,积极筹款,为中医院捐赠了当时最紧缺的抗疫物资防护服和护目镜。在抗击疫情常态化发展的趋势下,再次通过农工励志公益基金,向江阴市中医院捐赠5万元抗疫物资,全力支持一线抗疫工作。

江阴市中医院党委书记严海东对农工党江阴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逆行出征的农工党员崔娣致敬,向大家介绍了新中医院的建设进程以及发挥中医流派优势,推动新中医院的品牌建设情况。他希望中医院总支的农工党员们继续做好抗击疫情常态化与复工复产,在新形势下为三级甲等中医院的创建和新中医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