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本市统战
不忘初心担使命 奋楫笃行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

    ——农工党江阴市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1月18日上午,农工党江阴市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事业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夏加增、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许晨、副主委徐志伟、高恒、顾敏及全体农工党员参加会议,高恒主持会议。

  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夏加增指出,过去一年中农工党江阴市委会工作亮点纷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江阴市全体农工党员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也离不开中共江阴市委的领导和关怀,离不开统战部的指导和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他谨代表农工党无锡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2020年是农工党成立的第90个年头,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共识;要巩固组织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能力;要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内监督工作;要发挥党员群众作用,扩大社会服务工作影响。最后他鼓励大家在同心共筑中国梦、共创美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继续奋斗,只争朝夕,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贡献!

  汤建影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江阴市委会2019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环境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用我们的党派特色和职业特点,在双岗建功上实现新突破。2020年是继续奋斗意义非凡的一年,希望大家使命不易奔跑不息,为全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胜利,持续书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许晨主委代表市委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奋楫笃行新时代》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她说,2019年是不平凡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农工党江阴市委在中共江阴市委和农工党无锡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统领,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中共江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思想共识取得了新提高,履职尽责彰显了新作为,组织建设开创了新局面,助力社会服务有了新贡献。

  对于2020年重点工作,许晨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农工党也将迎来建党90周年。市委会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共江阴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全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合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新篇章,奋力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农工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市委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读了市委会领导分工意见,9位新入党的同志也分别做介绍发言。

  (沈烨)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