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理论学习 > 政策理论
农工党江苏省委“党史研究音频工作室”在江阴揭牌
发布时间:2019-09-16 文章来源: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 9月10日,农工党江苏省委“党史研究音频工作室”在江阴正式揭牌,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汤忠元、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许晨、中共江阴市委副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及农工党省委、无锡市委宣传处负责人、部分农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徐志伟主持座谈会。

近年来,农工党江苏省委对党史研究与宣传工作高度重视,成果丰硕,并先后举办二期“党史宣讲员”培训班,在党员中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党史研究音频工作室”的成立,将成为省委党史研究宣传工作中一支新生力量,成为运用新媒体手段传播好农工故事农工声音的创新之举。

在揭牌仪式座谈会上,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许晨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江阴市农工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党史宣教工作上的探索尝试。农工党江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对江阴市委在党史研究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制作的“党史留声机”栏目以声音为媒介,拓展了手段方式,形式新颖,做出了品牌,做出了特色。他指出,从“党史留声机”到“党史研究音频工作室”,今后的工作要坚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开展工作,围绕重要历史节点谋划工作,同时要拓展内容,传播好新时代的优秀人物、典型形象,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激发“讲认真”的精气神,以好作风交出“好作品”。

座谈会上,农工党无锡市委汤忠元提出要讲好农工故事,新时代要融合多种新媒体传播手段,不断探索新时代思想教育的新方式,做出无锡特色。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以党史研究工作要一往情深、一以贯之、一丝不苟,对农工党江阴市委承担省委“党史研究音频工作室”的工作提出要求与期望。农工党江苏省委党史研究小组组长王宗宏建议要成立团队合作,把好政治关,不断学习党史,掌握最新的研究成果,让党史节目有意义、有意思。

音频工作室的主创人员、农工党江阴市委秘书长薛艳芳介绍“党史留声机”的相关情况,并现场朗读了即将推出的《邓演达传》节选。

“党史留声机”是农工党江阴市委环保支部于2018年5月制作推出的音频节目,节目播出后,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无锡农工”和“江苏农工”微信平台也相继连载了该节目。留声机最早在江阴响起,影响逐步扩大,目前在江苏农工党员中已享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的一大闪亮品牌。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