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理论学习 > 政策理论
农工党江阴市委举办第三期“履职课堂”
发布时间:2019-09-16 文章来源:

 

为加快年轻党员成长,提升履职参政能力,8月7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在中共江阴市委学校举办“如何高质量撰写信息与提案”培训, 20多名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农工党无锡市委调研处金网刚老师的讲座。

金网刚老师连续从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近十年来,连续8年农工党江苏省委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特等奖,连续7年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特等奖,在参政议政、信息上报工作上有着极丰富的实战经验。讲座结合他十年来工作实践,从社情民意信息的渊源、传递路径、特点与选题,以及与专题调研报告、提案、议案及其他材料的区别与联系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讲解,可谓是信息量爆棚,干货满满。

本次讲座是江阴市委骨干成长计划2019年度“履职课堂”的第三期培训。围绕参政议政能力的提升,已先后举办了“新时期参政党建设”、“坚持、沟通、务实、学习、研究”专题报告,接下来还将在参训党员中开展模拟提案评比,学以致用,以实战促实效。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