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9-08-27 文章来源:

 

——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一支部、环保支部联合调研活动

8月23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一支部与环保支部一行20多人赴江阴热电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中共江阴热电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市委统战部委委员汪小玲、农工党江阴市委常委缪剑辉、秘书长薛艳芳参加活动。

江阴热电纪委书记孔一宁全程陪同参观调研。在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展馆,运用声光电等新媒体手段向党员们展示了江阴热电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良好的未来发展形势,以及在志愿服务、能源科普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承担的社会责任。支部党员们带着问题调研,深入江阴热电车间企业,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环保工作,企业转型升级、热力充分利用与城市供暖以及周边小热电机组淘汰等问题与职工交流探讨。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总工程师张总工代表企业和党支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汪小琳希望党派内部与跨党派交流活动要常办常新,要始终带着问题调研交流,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有新形势新内容,充分体现交流合作,携手前行的初心。缪剑辉表示,党内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在城市供暖与关停散乱中小热电机组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希望农工党中医院总支能为企业的健康卫生事业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今年初,农工党中医院总支与江阴热电厂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已先后于4月、7月两次派医务人员赴江阴热电开展义诊及举办健康讲座活动,得到企业及员工的热烈欢迎。

                                                        (袁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