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义诊咨询/健康讲座
送医下乡暖人心 教育讲座促健康
发布时间:2019-07-31 文章来源:

7月26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党员一支部党员袁保来到江阴利港街道维常村,为老百姓送来一场预防便秘的健康讲座。

讲座吸引了50多名村民参与,袁保医生就老百姓对便秘的认识误区和如何通过中医养生调理便秘等方面给村民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在解答村民健康疑惑的同时,把科学的养生理念再次传递。

本次活动在市健康促进会的支持下,也受到维常村委高度重视。通过讲座,袁医生深有触感,相对于城市,送医下乡的健康教育讲座在乡镇更为需要,良好的生活方式可以预防许多疾病的发生,科学的健康教育讲座可以普及医疗知识,提高正确健康意识,非常有必要继续讲下去。

 

(袁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