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中医院一支部赴山泉村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来源:

 

在新中国及统一战线建立70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一支部组织党员赴“同心基地”周庄镇山泉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教育,秘书长薛艳芳参加活动。

党员们与中共山泉村党委共同听取了江阴市委党校张启伟老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张老师从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践行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党员干部个人素质能力等五个方面,结合身边和亲身经历的鲜活实际的例子,讲述了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张老师的授课使农工党员们也很受鼓舞与启发,作为与共产党肝胆相照的参政党,更要“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泉村是新农村建设的典范和代表,也是农工党江阴市委的“同心”实践基地。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还参观了山泉村发展纪念馆和党建展览馆。优美的生活环境,优质的生活条件造就了这个流淌幸福的村庄,党员们赞叹山泉村的发展,更钦佩村委班子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的理念,纷纷表示今后要各尽所能服务社会。

 

(袁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