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聋生奖学金
二十五年爱心相守 农工江阴助力特殊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8 文章来源:

 

    6月25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农工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休业式在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举行,农工党江阴市委薛艳芳秘书长、环保支部主任奚海明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他们一年的成绩。

    “农工励志奖学金”至今已有25年,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的残障儿童们在学习和生活自理上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每学年颁发一次。当天共有52位孩子分别被评为勤学星、智能星、文明星等,有3个班级被评为文明班,3位学生家长被评为优秀义工,在孩子纯朴的笑容和掌声中,秘书长薛艳芳、环保支部主任奚海明和学校领导一起向获得表彰的学生和家长进行了颁奖。9年级毕业生代表还用手语表达了即将离开学校依依不舍之情,也对农工党江阴市委25年来对学校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心存感激。颁奖仪式暨休业式在全校师生校歌大合唱声中落幕。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得表彰的孩子们高兴地拿着奖励券来到学校“爱心超市”,有给自己添置学习用品的,也有给家人们换些小礼物的。孩子们虽有残障,但却更天真淳朴善良,相信在学校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这些特教中心的孩子一定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奚海明)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