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理论学习 > 政策理论
坚持、沟通、务实、学习、研究
发布时间:2019-06-25 文章来源:

 

――农工党江阴市委承办第三期“统战大学堂”

6月21日下午,由江阴市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江阴市委承办的2019年第三期 “统战大学堂”开讲,邀请无锡市政协老领导、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高级规划师孙志亮作专题报告。全市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共100余人参加。

孙志亮结合自身多年城建规划工作经验,尤其是担任市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蠡湖新城和惠山古镇建设总指挥期间的工作案例,分享他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多领域跨行业、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珍贵经验和心得体会,留下了“坚持、沟通、务实、学习、研究”的“十字箴言”。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加深了对蠡湖文化、无锡文化的认识,激发了对家乡的热爱,也更深刻地理解了钻研学习和调研协调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切实提高了在实职岗位的履职能力。

本次统战大学堂亦作为农工党江阴市委“骨干成长计划”第二课,30多名年青党员专注聆听、深入学习,受益匪浅。

(黄青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