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综合一支部“农工之家”喜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章来源:

6月14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综合一支部全新“农工之家”揭牌,随支部企业家党员陆鸣军创办的和泰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喜迁新址。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江阴市政府副市长许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农工党江阴市委秘书长薛艳芳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综一支部成立于1996年,是一个满载荣誉的优秀支部,2017年更是获得农工中央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表彰。许晨主委希望综合一支部继续发挥优秀传统,充分利用好全新“农工之家”的平台,使支部的党员同志和组织的联系更紧密,支部活动开展更丰富多彩。潘少峰副部长对农工党江阴市委会及综合一支部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建议今后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中财税方面人才集中的优势和专业特长,围绕“农工财智”顾问小组特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派活动。

在全新的“农工之家”,综合一支部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年度支部调研课题进行了分工,确定调研方向及负责同志,并对标市委统战部“星级支部”考核细则进行了任务分解布署。

(沈烨)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