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环保支部助力世界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文章来源:

 

6月7日,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在新体中心举办2019利电杯“美丽江阴 我是行动者”环保嘉年华活动。农工党江阴市委环保支部积极参加活动之中,并担当现场服务志愿者,助力世界环境日活动。

在“绿色出行”活动中,赵庆宇、杨立新、程凯等支部成员加入由绿色企业、环保铁军及市民组成的400余人方队,在江阴绿道进行5公里徒步,通过亲身实践绿色出行的方式,共同感受了绿道之美、运动之趣、环保之义。

与绿道徒步同时进行的环保嘉年华活动现场,薛艳芳、王蔚、奚海明、黄青蓝等支部成员则加入志愿者队伍,在“扫除有害垃圾”、“环保知识七巧板拼接”、“有害气体套圈圈”等趣味活动中,做好道具准备、秩序维护、奖品发放等工作,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深得孩子们的喜爱。通过寓学于乐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增长环保知识储备,凝聚绿色初心,共筑美好家园。

(程凯)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