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聋生奖学金
续江阴农工爱心 展睢宁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9-06-06 文章来源:

5月31号,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部代表农工党江阴市委赴睢宁县岚山镇中心小学进行助学捐赠、义诊活动。恰逢六一前夕,为孩子们送去了助学的爱心与精神的鼓励,也送去了儿童节的祝福。

农工党江阴市委与岚山小学于2017年签订助学协议,每年向学校10位优秀贫困学子捐赠每人1000元助学金,并援建学校的书法教室。今年是结对助学活动开展的第三年,一位五年级的小姑娘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家境贫寒的她共有兄妹三人,父母乡间劳作,还有多病的老人需要赡养。生活不易,但她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声音告诉我们,她很坚强,她有梦想;她眼中噙着的泪花无声地诉说着感恩感谢!助学筑梦铸人,农工党员们向这些贫困学子表达了殷切的希望,祝愿他们勤学奋斗,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梦想!

大家还参观了为学校援建的“励志书法室”,孩子们在挥毫泼墨。在有限的条件下,岚山中心小学的老师们注重传统文化熏陶,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勤学苦练,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真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捐赠活动结束后,中医院总支的专家们还为学校师生进行了义诊活动,为师生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活动,不但为孩子们送去了鼓励与关爱,也使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刻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向社会传播着爱的种子。正是这种理念,使我们新一代农工党人的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与发扬党派优良传统,更好地施展自己的才华,为社会贡献农工力量!

 

(沈金花)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