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药业支部与中医院二支部赴华宏医药联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文章来源:

5月8日,药业支部、中医院二支部赴江苏华宏医药开展联合调研活动,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江阴市副市长许晨、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农工党江阴市委秘书长薛艳芳参加调研活动。

大家实地考察了华宏医药的中西药仓库,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平台,自动化定位药品的仓库中先进的设施设备不仅减少了人力投入,更是大大提高的药品配送的准确度和效率;公司新设在扬子江生物医药园区内的无人售药系统设备,做为江阴药品零售的新尝试,可24小时为市民提供常用药品售卖服务。大家充分感受到先进设备的应用为企业发展和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和方便快捷。

座谈会上,农工党员、华宏医药董事长盛龙才还为大家介绍了华宏医药从成立至今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从二十几名非专业员工到上百名专业人才、从投资300万到净资产突破一个亿、从小药房到新三板上市,再到今年3月,国药宣布正式收购华宏,华宏药业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华丽转身,由民营企业转变为央企。今后将借助国药的平台,继续做大做强,成为江阴医药批发行业的领头羊。作为药业支部的一名农工党员,盛董事长还真诚地表示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江阴医药行业、为江阴农工争光!

 

(林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