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省农工来澄调研公共卫生事业
发布时间:2019-04-19 文章来源:

    4月18日,农工党江苏省委赴江阴调研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现状,调研组由省委秘书长王夫玉、省疾控中心书记、副主任朱宝玉等领导带领,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江阴市副市长许晨参加座谈。

    调研组此行共走访了专门针对全省公共卫生(疾控)体系运行保障基本情况、运行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制度和政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我市卫健、疾控、人社、财政等部门,就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疾控体系运行保障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调研组专家们分别从不同角度针对公共卫生运行与发展的现状、问题、对策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组共走访了洪泽、阜宁、江阴三地,江阴是此行最后一站。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江阴市疾控中心检测中心实验室,对江阴在公共卫生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