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义诊咨询/健康讲座
卫生支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4-18 文章来源:

    3月24日是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当天,江阴农工卫生支部联合江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进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发放宣传图册、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等形式对全校师生进行宣讲教育,为迎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提高学生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营造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农工党员冒小鸥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结核病防治的知识讲座,围绕什么是结核病、肺结核的危害、肺结核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结核病这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科学的讲解,同学们反响热烈。听完讲座后的王清同学笑着说:“原来结核病离我们这么近,以后要多打打篮球,少熬夜玩游戏了。”在活动现场,卫生支部的农工党员还和“百千万志愿者”给同学们一边发放宣传图册,一边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关于结核病的防治的问题。

    卫生支部充分发挥党员专业特色服务社会,这次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将结核病防治知识带进校园,让同学们对结核病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引导他们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走出结核病误区,提高防病意识,以便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江阴市农工党卫生支部)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