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中医院总支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8 文章来源:

 

    1月17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委员会在中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年度工作会议。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共35人参加会议。

    农工党江阴市委常委、中医院总支主委缪剑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同志在中共江阴市委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热议江阴即将实现的“两高梦”和期盼已久的中医院异地新建工作启动,大家一致认为这将为江阴改革开放再出发和中医文化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会上,还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价,对老同志在2018年市委成立30周年工作中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支部对照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星级支部建设要求,带领中医院全体农工党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尽责,多做社会服务工作,形成品牌,造福人民群众。

                                                                   (袁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