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江阴农工老龄工委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15 文章来源:

   4月12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老龄工委20多位退休老党员欢聚一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

   座谈会由老龄工委主任夏建忠主持,大家回顾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社会各项事业的成就,特别是近年来江阴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市文明建设成绩喜人,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参会老同志大部分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他们是共和国70年的亲历者和建设者,见证了共和国从落后贫穷走向富裕伟大的70年,见证了波澜壮阔的70年的历史发展。农工党江阴市委薛艳芳秘书长向老同志汇报今年工作计划以及“农工之家”建设情况,大家表示继续支持市委的中心工作,争取更好的发展农工事业。老党员们参观了设在行政事业中心五楼的“农工之家”,陈列的许多老照片,记录着江阴农工党组织的发展历程。赵人杰是农工党江阴市委第一届副主委,他兴致勃勃的给我们讲起30年前江阴农工党组织刚成立时在中医院门口进行的义诊,社会反响很好,翻开了农工党组织社会服务的新篇章。

   会后,老党员们还兴致勃勃地走上江阴绿道大桥公园段,实地体验政府的惠民工程。漫步在四月的阳光下,感受着绿道先进的设计理念,与环境的完美融合,老党员纷纷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家乡发展的信心。

(袁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