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义诊咨询/健康讲座
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
发布时间:2019-04-04 文章来源:

 

           ——农工党江阴市人民医院四支部走进温馨之家养老院

 

    春寒料峭,云亭镇“温馨之家”养老院内却是暖意融融。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党员干部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3月30日农工党江阴市人民医院四支部联合医院中共行政三支部走进云亭镇“温馨之家”养老院,开展“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真情与温暖。

    “温馨之家”养老院坐落于江阴市云亭街道定山村社区,是一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养老院院如其名,院长温婉干练,保健医生热情豪爽。据养老院院长介绍,该院现有40余名老人,最小70多岁,最大的90多岁,平均年龄80多。党员同志们为老人们送来水果、点心及中药保健茶饮等慰问品;为老人们进行了中医药保健知识和糖尿病患者的饮食与运动治疗的讲座;为老人们测量血压 、血糖,并且详细记录,嘱托老年人定期监测,注意饮食起居等;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每位老人的饮食、睡眠等健康情况,宣传常见老年疾病的健康保健知识,解答老人们对于疾病相关知识所提出的疑问,对老人们的保健进行了指导。党员同志们还与养老院保健医生交流,详细了解老人们日常服药的常见问题,就如何提高老年患者用药依从性和如何更好保障老年患者用药安全给予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半天时间一晃而过,党员们的到来,为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景象。活动中大家发现对于孤寡老人,心理上的孤独感比较严重,因此不仅要从物质上关心他们,更要从精神上给予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

 

                                            (四支部:李洁)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