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先进表彰
迎星级支部考评 强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9 文章来源:

 

    近日,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带队来到农工党江阴环保支部开展2018年星级支部考评复核工作。本次考评特邀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民进江阴市委秘书长何炬等人参加。

    农工党江阴环保支部主任奚海明向考核组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支部组织活力焕发。2018年,环保支部严格按组织程序进行了换届工作,并与综合二支部、中医二支部分分别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相互学习,增进沟通,共添活力。支部成员在“同心同行三十年”--农工党江阴地方组织成立三十周年文艺活动中担任策划、撰稿、演出工作,表现可圈可点。二是参政议政成绩突出,生态文明积极献策。支部主要执笔的调研报告《牢牢把握长江主旋律,合力唱响江阴最强音》被政协评为2018年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入选两会期间政协专题发言。此外,还有涉及农村长效管理、一般工业固废管理、生态文明集成改革方面的3篇文章由支部成员在各级专题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贡献党派智慧。三是党史留声机别出心裁,凝聚初心成招牌。 “党史留声机”音频节目由支部成员、国家一级播音员薛艳芳录制,在喜马拉雅平台一经播出,就被 “无锡农工”、“江苏农工”微信平台相继连载,现已成为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的一大闪亮品牌。

    考评组现场查看了“农工之家”建设情况以及相关台账学习资料。潘少峰肯定了农工党江阴环保支部在2018年的拼搏努力,瞄准领导班子好、队伍素质好、工作机制好、履职成效好、阵地建设好、特色品牌好的主攻方向,做优“农工之家”硬件配套,做强基层党支部人才建设,全体支部成员朝着“六个好”的目标齐头并进、争先创优。

    本次考评复核工作将持续到四月上旬,对照考评标准看基层组织的工作扎不扎实、活力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环保支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举措生动点亮了支部的“星级”。同时希望农工党江阴环保支部在今后的课题调研、党派学习等活动中积极邀请中共江阴环保局党委共同参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和汇报工作,积极拓宽工作视野,在市内市外、党内党外不断深化工作交流、合作和共建。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