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义诊咨询/健康讲座
让农工党“党史留声机”从江阴响彻全国
发布时间:2019-03-29 文章来源:

    党史是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研究、探索农工党历史,有助于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近年来,农工党江阴市委会潜心党史学习研究和教育,精心策划制作了农工党“党史留声机”音频节目,并首开先河在喜马拉雅平台播出,全新的形式掀起了江阴农工党员学习党史的一股热潮。

    “党史留声机”目前已推出50期,包括了两部分内容:23集《邓演达传》及27期《党史知识读本》系列。“党史留声机”节目播出后,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无锡农工”和“江苏农工”微信平台也相继连载了该节目。留声机最早在江阴响起,影响逐步扩大,目前在江苏农工党员中已享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的一大闪亮品牌。

    “党史留声机”的主要策划人是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秘书长薛艳芳。薛艳芳是国家一级播音员,原江阴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主播,加入江阴市农工党环保支部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农工党史研究专家、原农工党南京市委副主委王宗宏的支持下,利用业余时间录音制作,并于2018年5月正式策划推出该节目。

    “讲农工党党史故事,不忘合作初心;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圆民族复兴之梦”,这是“党史留声机”节目的开篇词,也是节目制作的初衷。下一阶段,农工党江阴市委会将坚守初心,加强与上级农工党组织的合作,继续深入收集党史学习教育史料,进一步丰富“党史留声机”内容,让留声机从江阴响彻全国,献礼农工党成立90周年。

                         (王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