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第一时间学习两会精神 围绕中心部署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 文章来源:

——江阴市农工党召开五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3月5日下午,江阴市农工党召开五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主委许晨、副主委徐志伟、高恒、秘书长薛艳芳以及各支部、各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徐志伟副主委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当天上午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上做的《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并详细阐述了此次报告中提到的多个要点问题。大家对普遍关心的比如减税降费、教育、医疗以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许晨主委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群策群力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为党派工作积极主动贡献力量。

    徐志伟对2019年度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的新党员发展情况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薛艳芳秘书长解读了2019年度党派工作中的财政预算经费使用规定、农工中央党费交纳的最新规定,并宣读了市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2018年度江阴农工党党员在无锡市委及省委获得的各项荣誉表彰。

    会上,各支部、各工委主任分别汇报交流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并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想法,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将进一步对建议进行梳理,加以完善,形成可行性方案,加以推进。

(沈烨)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