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快传达 早部署 谋全年
发布时间:2019-01-24 文章来源:

——综合一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一年之计在于春”。1月16日下午,综合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农工之家”召开支部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报告以及刚刚闭幕的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部署2019年支部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经过认真学习、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的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客观全面,分析问题透彻准确,谋划2019年工作措施扎实;全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发展导向明,符合江阴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纲领性。支部全体党员决心要紧跟中共江阴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江阴市委和“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江阴市委和“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对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及早作出了谋划和部署。根据支部成员大多数是财政、税务、审计等经济界人士的实际情况,决定成立综合一支部财经咨询小组。该咨询小组立足支部、面向党派,努力为支部内的党员企业乃至党派内的党员企业提供财政、税务、审计、会计等方面的政策咨询。通过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一方面能发挥支部党员的才干,体现支部党员的价值,另一方面也能为党派内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刘斌)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