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学习贯彻中共江阴市委全会精神积极备战两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文章来源:

       1月4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江阴市委陈金虎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讲话,安排部署“两会”参政议政工作,讨论经费管理规定。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许晨、副主委徐志伟、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及工委主任、担任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许晨指出,认真学习陈书记讲话精神,全面了解当前的目标任务,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基础和依据。她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每年的“两会”是展现农工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最好平台,代表委员们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聚焦社会关注的热点,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随后,针对今年的两会提案、建议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徐志伟带领大家学习了陈金虎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党派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还就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修订完善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制度、“农工励志”基金使用及管理、经费使用管理等展开热烈讨论。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经费使用情况。

                                                               (冒小鸥)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