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义诊咨询/健康讲座
金秋十月山泉行 同地基地农工情
发布时间:2018-10-30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10月27日上午,农工党江阴市委在“同心基地”——周庄山泉村举行“健康江阴行”义诊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共13位专家为村民提供心血管、肿瘤、呼吸科、眼科、胃肠科、中医内科、针灸、儿科等医疗咨询服务。

  

上午9点,山泉村文化活动中心里就坐满了前来等候的村民,专家们一下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村民们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依次有序进行排队。不少村民还带来了近期体检报告等资料,便于专家更详细地了解身体状况,更准确地诊断,为村民提供更有针对性诊疗建议。

  

针对不久前村民们拿到的体检报告,农工党员、中医院体检中心张建伟主任特别准备了专题讲座——如何解读体检报告。张主任从体检报告的数据反映哪些身体状况、如何以正确心态看待报告中数据变化等多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是今年在“同心基地”开展的第二次大型义诊。自2014年农工江阴“同心实践基地”成立以来,每个月都有一位农工党医卫专家为村民开展义诊,每半年开展一次大型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预防、治疗、康复和健康促进等医疗保健服务。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