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市委首个“农工之家”建成启用
发布时间:2018-10-23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今天上午(1023日),农工党江阴市委首个“农工之家”建成启用,农工党无锡市委汤忠元副主委、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潘少峰副部长与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副市长许晨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十六大提出的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积极响应省委、无锡市委提出的建设农工之家的号召,农工党江阴市委积极行动,充分利用原党派办公室,将农工党发展历史、农工党江阴市委简介及荣誉、历年活动照片等内容制作展板等,布置一新的“农工之家”简朴温馨,发挥教育党员、加强交流、收集信息、反映问题的作用,充分利用党内资源优势,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组织开展活动、学习交流、提升素质、展示农工党形象,努力建成凝心聚力的农工之家成为广大党员心灵深处真正的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就山泉村“同心基地”服务升级建设、“农工之家”推进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会议精神,农工党江阴市委将加快基层党支部“农工之家”建设步伐,争取年内完成原各支部活动室提档升级工作,达到“农工之家”建设标准。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