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佳节又逢重阳 共享盛世繁华
发布时间:2018-10-18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又是一年重阳时, 1017日上午,农工党江阴市委组织退休老党员,前往新桥镇参观,感受特色小镇风情。

  

进入镇区,欧陆风情与水乡特色的完美融合让老同志赞叹不已,飞马水城的宏大气势让人震撼,精工细作复刻了纯正的欧洲风貌,以“马”为核心,运用声光电现代化手段,展示了人类与马之间水乳相融的历史渊源和骑士精神的精髓。老党员们一路看,一路赞,为江阴能有如此高规格的区域深感自豪。特别是在长达200米的《万里长江图》前,更是发出了“只有盛世才会出现这样鸿篇巨制的作品”的感慨,为能见证如今伟大时代感到幸福。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