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为学业助力 为健康护航
发布时间:2018-10-18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农工党江阴市人民医院总支赴睢宁开展助学义诊活动

921日,农工党江阴市人民医院总支部一行11人在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江阴市卫计委副主任、江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高恒带领下赴睢宁县岚山中心小学开展助学义诊活动。

  

  

岚山中心小学是农工党江阴市委的结对助学对象,在简短而又隆重的捐赠仪式上,人医总支代表市委向1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优秀学生发放了励志助学金,为孩子们的学业助力,希望他们能发奋图强,努力依靠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受助学生代表在感谢信中说:“外界的关爱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战胜苦难,更加有动力把握好自己命运的帆船。”同时,人民医院总支还向由农工党江阴市委援建的“励志书法室”捐赠了毛笔、毛边纸、宣纸、墨汁、字帖等书法用品,让同学们能够丰富业余生活,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魅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党员们不顾长途奔波地辛苦,为岚山小学的教职工开展义诊服务。义诊专家来自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心内科、骨科、儿科、普外科、口腔科、麻醉科等。专家们细致热情地进行检查、解疑答惑,为教职员工的健康护航。

近年来,农工党江阴人民医院总支部始终把社会服务工作做为履行党派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始终把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参政议政职能的延伸和拓展,并不断付诸于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朱晓强)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