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经济工委调研高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18-10-05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921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经济工委一行15人在统战部潘少峰副部长带领下,赴江阴部分高科技企业考察调研。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徐志伟、秘书长薛艳芳及农工党经济界党员参加调研活动,并邀请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考察人员首先来到中信特钢,参观了新建的现代化展厅。展厅以文字、照片、实物、三维动画、模型演示等各种媒介手段,展示了中信特钢从全球最大规格的特钢钢坯到细如发丝的钢线材料等各种型号的特钢及衍生产品,让参观者生动形象地感受到从五十年代企业建厂之初的小厂房到如今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的成长历程,大家都不禁赞叹与自豪。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临港经济开发区的远景能源,考察了全球智慧能源管理中心及风机装配车间。通过工作人员介绍,大家对“智慧能源时代”有了直观的感受,作为全球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的技术领跑者,远景能源国际化、年青化、高知化的人才结构,借助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控制和智能传感等技术,构建的全球智慧能源蓝图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人员。

  

江苏星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汽车灯饰高品质模具生产,是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优秀供应商,参与了新能源汽车蔚蓝的开发,其车灯模具设计、制造能力处于国内前三甲地位,产品出口欧洲、美洲、南亚等10多个国家,公司的发展之路充分展示了深耕产品里的大市场。

一下午的考察调研,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深受震动与启发,深刻领悟到只有用科技引领产业的提升,成为行业领跑者,才能在全球化的竞争中持续发展前行,保持不竭的生命力。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