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本市统战
科学养生 幸福一生
发布时间:2018-10-04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农工党江阴市委承办第五期“统战大学堂”

 

 9月26日下午,由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举办、农工党江阴市委承办的第五期“统战大学堂”开讲,原农工党镇江市委主委、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赵庆荣以“科学养生 幸福一生”为主题,为在场100多名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风趣的科学养生课。

  

 “好好吃饭,常常运动,甜甜微笑,美美睡觉”,一开场,赵副主席便亮出了通俗生动的“科学养生”四要素。讲座中,赵副主席时而引用科学数据,时而穿插生动事例,语言风趣,深入浅出,科学实用,简便易行。把高深的原理简单化,将科学养生理念与日常工作、生活有机融合,亲民、日常、接地气。“养生”,是现代人又爱又恨的话题,爱,是因为人人需要,恨,是由于真伪难辨。现场听众们被赵副主席活泼通俗的讲座深深吸引,深受启发,犹如打开一扇窗,拨开了遮挡的迷雾,感觉离科学更近一点,让养生成为可践行的实际行动。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人来到讲台前,和赵副主席单独交流请教。

赵庆荣副主席是资深外科医生,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此次邀请赵副主席来澄授课,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卫主界别优势,举办农工特色的健康大学堂,纠正大众在养生保健方面的误区,是一次养生保健的知识科普,也是实现党派优质资源共享,提高党派成员科学健康生活水平的一次活动。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