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农工江阴市委举行“漫谈江阴经济沙龙”
发布时间:2018-08-16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2018年国际形势风云变幻,热点问题频出,中国经济发展稳中有变,为了解江阴经济情况及发展动向,农工党江阴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814日下午举办“漫谈江阴经济沙龙”活动。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徐志伟及农工党经济界党员参加活动,政协经济科技委薛德网主任等同志特邀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江阴市发改委信息中心副主任包卿发表主旨演讲,将他多年来对江阴经济发展的研究与思考,以边演讲边交流的形式引发大家热烈讨论,围绕江阴产业升级、经济现状、与周边对比、未来发展趋势、汇率变化及国际形势对出口影响等,大家边听边议,既是学习交流,又有观点碰撞,近三小时的沙龙,观场气氛一直紧凑而热烈,感觉意犹未尽。本次活动是经济工委关注我市经济发展、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的初步尝试。今后将增加这类以“宽松的环境、宽阔的视野、宽泛的议题”为特点的主题活动。

  

包卿副主任主要从事发改委规划和经济调研工作,对江阴经济发展情况有深入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出版专著《产业发展与区域创新——江阴探索的理论思考》。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