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农工江阴市委举行座谈会 为江阴中医药发展献智出力
发布时间:2018-08-16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10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重点课题小组联合江阴市卫计委召开座谈会,邀请市卫计委相关职能部门、人民医院、中医院、部分乡镇二级医院、华宏医药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为江阴中医药发展献智出力。

  

大家围绕基层中医药技术在临床上的困难和建议、基层医院老百姓或者患者最需要的中医药适用技术、医院在推广中医药发展遇到的困难和瓶颈、有何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中医传承及人才培养方面有何设想及举措、市场上中药材及饮片质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此前课题小组已于六月赴苏州、浙江等考察调研先进地区中医药发展的经验做法,将问题进行梳理沉淀后,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掌握江阴实际,确保早日完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江阴中医药发展献智出力。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