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为江阴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献智出力
发布时间:2018-08-09 文章来源:

 

——农工党江阴市委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6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举行五届九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陈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讲话,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无锡农工工作重点,部署下半年工作。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副市长许晨、副主委高恒、徐志伟参加会议。

 

 

  

 

许晨主委带领全体市委委员及各支部、工委主任学习陈书记的讲话报告,并结合党派实际,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陈书记在讲话中谋大局布大篇,围绕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量”,全面打响“五大品牌”,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陈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领跑者的胆识、姿态和豪气深深鼓舞了大家。围绕陈书记的讲话,贯彻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精神,并结合党派履职尽责,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合作初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工作主线,汇聚全体农工党员的智慧力量,为江阴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献智出力。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市委会工作,并结合无锡农工工作重点,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围绕组织建设做好三项工作:全面完成纪念农工江阴组织成立三十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考核工作、建成一个“农工之家”。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