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内部活动
许晨主委走访调研金钥匙启智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06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正值盛夏酷暑,3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副市长许晨、副主委高恒、徐志伟带领农工党综合二支部走访调研金钥匙儿童启智教育中心(以下简称“金钥匙”)。

 

  

“金钥匙”是农工党员黄清颖于2006年创办的江阴市唯一一所民办非营利康复机构,主要帮助心智障碍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中心现有在校儿童160多名,现有校区已无法满足正常教学需求,正在启动建设新校区。许市长肯定了黄校长十二年来从事心智障碍儿童康复事业的付出,为金钥匙多年来为孩子们所做的贡献而感动。在了解到新校区建设还存在困难时,许市长表示将帮助黄校长和一些公益组织对接,希望汇聚更多爱心人士的力量,共同完成这件有意义的事情。许市长还详细了解了“金钥匙”的运营模式、心智障碍儿童康复效果,叮嘱黄校长要把心智障碍儿童安全放在第一位,形成完善的运营机制,并对新校区的最终投入使用寄予殷切的期望。

  

 

座谈会上,黄校长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及新校区的建设进程。为早日建成残疾儿童教康新中心,在没有资金来源的情况下,她通过抵押个人房产贷款及在腾讯公益平台筹款等方式,筹集了200多万经费启动了新校区建设。由于装修、改造工程量大,先进的康复训练设施均价格不菲,目前项目仍有近120万的经费缺口。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活动,综合二支部的党员们对心智障碍儿童康复事业有了切身的感受和了解,钦佩黄校长十二年来的坚守与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发动身边的力量,帮助黄校长一起想办法,鼓励黄校长再接再厉,让“星星的孩子”早日在更优美的康复环境中学习成长。

                                              (黄清颖)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