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农工江阴首次开展支部联动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6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629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综合一支部与人民医院三支部一行25人赴格局商学华宏人才学院、华宏生态园联合开展市内调研活动旨在探索人才强企、生态发展之路。两个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在江阴农工党尚属首次。

  

大家首先来到格局商学华宏人才学院,学院成立于今年4月,是华宏集团与格局商学合作的人才强企项目,是格局商学在江阴首个实体企业人才学院。学院的建立为华宏人才的系统培养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在人才强企的战略实施上又迈进了一大步。随后,党员们来到华宏科技党群文化中心,实地考察了党员活动室、书画室、电子阅览室、培训室、活动室、图书室、谈心室等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调研的最后一站——华宏生态园,党员们看到通过废弃石宕、窑厂的复耕复绿打造的精品生态园。该园总投资3000万,坚定不移走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之路,以工业投资农业、反哺农业的方式,建设了一个融旅游、观光、休闲和特色农业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走进华宏生态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田园风光池塘垂钓小区,在成片的果林下和一方方的鱼塘边,成群的鸡、鸭、鹅自由自在地觅食让人赏心悦目。

今年以来,农工江阴为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员交流,在各支部间推行跨支部结对工作。综合一支部与人民医院三支部率先行动,通过联合调研搭建横向交流平台为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探索支部联动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王慧村  陶江丰)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