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构职能
江阴市中医院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07-02 文章来源:

 6月11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江阴市中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江阴市中医院多功能厅举行。

下午两点半,全体党员到会,参加支部换届选举及新支部成立工作会议,原支部主任缪剑辉和吴疆同志做工作总结。五年来,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一、二支部以自身建设作为工作的中心,提素质、树形象,保证支部活动的常态化;以参政议政为核心,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服务单位为工作重心,五年来以义诊、健康讲座、结对共建等形式,服务基层,扩大农工党中医院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老百姓的赞誉。在农工党江阴市委委员、秘书长薛艳芳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主任委员举行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明确分工,做好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四大块内容,初步拟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新当选的支部主任纷纷表示,要在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和中共江阴市卫计委及中医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农工党江阴市委员会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做出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原有2个基层支部,党员31名,经中国农工民主党江阴市委员会研究批复,同意成立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并调整为3个支部。

 

(袁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