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构设置
市中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15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6月11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阴市中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汤忠元、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江阴市副市长许晨、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江阴市卫计委

  

副书记时军文、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龚伟等参加成立仪式,会议由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高恒主持。

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江阴市副市长许晨首先代表农工党江阴市委宣读了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部委员会的选举结果:缪剑辉同志任主任委员,蒋立新、吴疆同志任副主任委员,袁保、徐威、胡星、徐金菊等 4位同志任总支委员。

  

江阴市统战副部长潘少峰代表中共江阴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是经历血与火考验的亲密伙伴,江阴中医院农工党组织和党员的发展离不开医院中共党委的支持和帮助,无论何时都要保持与医院中共党组织的亲密互动,提高政治意识,不忘合作初心,围绕医院中心发展方向开展工作:一是总支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拿出实际行动,创新工作方法,把重点放在基层支部建设;二是结合中医院党员的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江阴中医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为健康中国、健康江阴建设添砖加瓦;三是要以开放的思维开展工作,与医院的中共党组织、其他党派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拓展思维领域,开创组织工作建设新局面。

  

今年也迎来农工党江阴组织成立30周年的大喜事,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汤忠元对江阴市中医院支部30年来的团结奋进、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一如既往热心党派工作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医院全体农工党员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医院党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开创互动创新的局面。

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龚伟对新成立的中医院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希望医院的各位农工民主党员,立足自身岗位,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质和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三是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美好江阴、健康江阴做出更大的贡献。

卫计委时军文副书记宣读了卫计委党委贺信,新当选的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主任委员缪剑辉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做表态发言。 

  

农工党中医院总支现有党员31名,其中市委常委1名,市委委员3名,无锡市人大代表1名,无锡市政协委员1名,江阴市政协委员2名,近年发展新党员以层次高,思想先进,年轻化为主,为组织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袁保)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