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义诊咨询/健康讲座
健康江阴行 农工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

4月21日上午9点,农工党江阴市委“健康江阴行•山泉村”大型义诊活动再一次走进“同心实践基地”——周庄镇山泉共有心血管、消化科、眼科、口腔科、呼吸科、普外科、儿科、针灸疼痛等科室的11位农工专家来到山泉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坐诊。

  

 义诊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一大早很多村民便来到现场等候一些老年村民纷纷称赞此举服务便民,“去趟医院不容易,要坐车、排队挂号等一系列手续,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直接咨询看病,非常方便我们老人家。”

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细致地为村民测血压、听心肺、做检查等,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医疗咨询,对发现的问题给出治疗建议,同时还向前来义诊的村民讲解定期检查身体和改变不良生活方式的重要性,鼓励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来自青阳医院针灸疼痛科的朱晓华主任为村民现场进行针灸、推拿;市人民医院眼科专家洪卫为需要进一步确诊的村民预约联系好专家门诊的时间等,现场诊治与“绿色通道”预约双效合一,真正方便了村民看病求医。

  

  

   除了义诊活动现场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来自江阴人民医院的脑部疾病治疗专家邵荣主任为老年朋友讲解“老年痴呆症的早期症状和预防”。

  2014年农工江阴“同心实践基地”成立以来,每个月都有一位农工医卫专家来村为村民开展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每半年开展一次大型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预防、治疗、康复和健康促进等医疗保健服务。

 

  (薛艳芳)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