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助学睢宁共结两地情
发布时间:2017-10-17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10月10-11日,农工党江阴市委一行在主委、江阴市副市长许晨带领下,赴睢宁与岚山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结对合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委委员、统战科长汪小琳、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市卫计委副主任、人民医院副院长高恒等5人参加。

    活动还得到了农工党徐州市委、睢宁县委、县政府及岚山镇党委的高度重视,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玉锦、副县长沈军、岚山镇党委书记王政及县教育局、岚山小学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农工党江阴市委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开展送医义诊、助学结对、扶贫帮困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此次在农工党徐州市委的联系协助下,“农工励志公益基金”增添了“睢宁元素”。在结对仪式上,许晨主委满怀深情对孩子们提出希望,她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养成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磨砺意志,自立自强,不畏贫困,好学上进,知识改变命运,相信只要付出努力,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要积极看待贫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培养感恩社会之心,激发更强内生学习动力。副主委高恒代表农工江阴市委农工党江阴市委与岚山小学签定助学结对协议,使用“农工励志公益基金”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同时根据学校的特色,援建书法教室,弘扬传统文化。

    结对仪式上还向接受资助的学生发放了第一批助学金,同时为“励志书法室”揭牌。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书法教室和学校校园。

 

 

  

  

 

    近年来,江阴和睢宁缔结为友好结对城市,双方长期以来在经济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都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合作,取得了显著良好的成果。此次农工党江阴市委与睢宁开展教育方面的合作,以结对助学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