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要闻简讯 > 上级活动
许晨主委当选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05-31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525-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工党江阴市委主委许晨参加会议,并光荣当选农工党全国十六大代表。

 

 

  

 

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副主席杨震,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等领导应邀出席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周健民主委代表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务实创新履职为民 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携手奋进》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表决产生了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监督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