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义诊咨询/健康讲座
山泉村义诊“预约制”
发布时间:2017-05-19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517日,江阴市人民医院农工党义诊组“送健康进山泉村”主题义诊活动又一次走进山泉村,为山泉村民进行免费义诊。

 

 

  

 

在义诊现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谢伟国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进行用药指导等,还认真细致解答患者问题,耐心询问患者平时生活习惯,并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义诊组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村民的一致称赞。

本次义诊实行了“预约制”,由山泉村社区服务站提前联系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村民前来义诊,这不仅使义诊面向人群更加精准化,还使村民的有效就诊时间率大大提高,让村民在有序、安静的义诊环境中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李洁)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