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社会服务 > 义诊咨询/健康讲座
慢性病防治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5-19 文章来源:农工党江阴市委会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近年来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已越来越成为高发疾病,慢性病防治工作成为推进健康江阴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53日,农工党市委委员、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兼营养科主任黄文龙,在长山社区开设了关于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防治的科普讲座,80多名中老年居民认真聆听了讲座。

 

 

  

     黄医生以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为主要宣讲内容,重点向大家传授预防和治疗方法,让居民了解基本疾病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并且呼吁中老年人要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

  黄医生的讲座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听了黄医生的讲座真是受益匪浅, 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严格的自我管理,远离慢性疾病,拥有健康好身体。(王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江阴市农工党版权所有 江阴市农工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